close

123我的夢境是當一位曉組織的成員因為小每一個的人都是怪物超強的

而我是裡面的首領培因   擁有六道仙人的迴輪眼可以控制六個人  而且每個人還有特殊能力

雖然聽起來像是天下無敵的   但是有一個人可以打敗我

那個人叫斑   他擁有尾獸及不上的查克拉

也是木業忍者村其中一個創辦人   不過我跟他打 還有一點勝算   因為它跟我是同一個祖先

所以我至少有0.5的勝算   在一次的決鬥中   我驚險的把他打倒了     以後就沒有與我能敵的人了

哈   哈    哈

終於完成世界無敵的境界了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